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图片频道 >> 云视觉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七日云视】云南石屏,油菜花开了,春天的脚步已经到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15:41:00  来源:云南网

  编者按:随手一拍便是景,不加滤镜也醉心,一周时间够不够你把彩云之南的美尽收眼底?爱美的眼睛很挑剔,云南网为你记录云岭一周精彩光影瞬间,用镜头讲述自然、人文、世相、烟火里的云南故事。

  这个春节太沉闷啦,不用出门,就在这里欣赏云南石屏的油菜花吧。眼下正是观赏油菜花的好时节,那幽幽淡雅的清香,让人沉醉入迷。花丛中,辛勤的小蜜蜂在工作,它们在花蕊中忙碌着。翩翩起舞的蝴蝶,是那么的自由快乐。本期【七日云视】带您领略云南油菜花的美。

  这个春节太沉闷啦,不用出门,就在这里欣赏云南石屏的油菜花吧。

  眼下正是观赏油菜花的好时节,那幽幽淡雅的清香,让人沉醉入迷。花丛中,辛勤的小蜜蜂在工作,它们在花蕊中忙碌着。翩翩起舞的蝴蝶,是那么的自由快乐。

  远望,一畦畦油菜花竞相绽放,犹如金色花海,耀眼夺目。近看,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都张着快乐的笑脸,让人感受她旺盛的生命力。一片片花瓣,一片片绿叶,颜色清新可人,让人忍不住想要走进去摸一摸。

  在蓝天白云下,金黄艳丽的油菜花与绿色的田野相映生辉,与劳动着的村民相映成趣,演绎成一幅诗情画意的田园风情画。

  寒冬过去了,春天如期而至。油菜花开了,一片金色的美丽,一丝绿色的清新,一份悄然的希望……

  云南网通讯员 娄建伟 许继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茜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