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图片频道 >>  云视觉 >>  正文
云南省运会青少年组举重赛场:巾帼力士竞技举重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9:03: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尽管看上去还稚气未脱,胳膊也未显多么粗壮,但在省运会青少年组的举重赛场上,年轻的巾帼力士们还是各显其能,勇敢地一次次举起杠铃,向远远超过自己体重的重量发起冲击……

  在13日举行的女子乙组48公斤级比赛,共有9名选手争夺这块金牌,但较为激烈的较量却是在保山、昆明、临沧等队的选手之间展开。抓举比赛,真正的比拼从65公斤开始,昆明选手马宏琼开把成功,接着又在第二次试举中举起68公斤。而保山选手字丽则开把要了70公斤,出现失误,但在第二次试举时获得成功。后来,她在第三次试举冲击73公斤时失败。这样,她的抓举成绩领先昆明选手马宏琼2公斤,取得了一定优势。

  在接下来的挺举比赛中,几位选手的开把重量都较大,力争抢占先机。临沧选手张顺珠开把先要了78公斤,并在第二次试举时成功;昆明选手马宏琼则从80公斤开举,一次成功;临沧选手张顺珠也在第三次试举中征服这一重量。而对自己实力充满信心的保山选手字丽以83公斤作为开把,并一次成功。到85公斤时,昆明选手马宏琼两次试举均未成功,只能退出了冠军争夺。而字丽则将重量加到了86公斤,并成功举起。这样,她已经在总成绩上领先马宏琼8公斤之多,冠军已经到手。在最后一次试举中,她要的重量达到了90公斤,可惜未能征服这一重量,但她的勇气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最后,字丽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马宏琼收获银牌,张顺珠获得铜牌。图为举重女子乙组48公斤级,保山选手字丽以156公斤的成绩获得金牌。(记者冯永生方学良孙晓云周灿)

责任编辑:赵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