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重庆20余家企业进戒毒所揽才 帮扶戒毒人员就业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27 09:43:38 星期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重庆20余家企业进戒毒所揽才帮扶戒毒人员就业

  图为戒毒人员围在展台前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陈超 摄

  图为戒毒人员正在了解适合自己的企业。 陈超 摄

  图为戒毒人员排队等待应聘。 陈超 摄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重庆市戒毒管理局举办了一场戒毒人员现场招聘会。在位于重庆市南岸区茶园的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广场上,戒毒人员围在展台前,仔细咨询着各种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这里与毒品告别,又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对于这些戒毒人员来说,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了希望。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21家企业在各自的展台前,列出了所需的岗位,有驾驶员、操作员、销售员、主管等。来自全市各个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男女戒毒人员,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据悉,这21家企业,当天为戒毒人员们提供了上百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 王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