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读图频道-->八卦-->正文
首页 | 邮箱    
王真儿《上海女子图鉴》大片演绎“魔女”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29:15 星期三  来源:新华网

  近日,《上海女子图鉴》女主角王真儿为某杂志拍的照片曝光,黑白色调质感高级,纯粹演绎力量之美。

  此次拍摄大片王真儿的造型删繁就简,简约得体,简单的丝绸吊带睡衣,或者是纯色的西装,展现出自由与舒适,但眼神张力十足,看起来十分“撩人”。凌乱的发丝和富有表现力的演绎跃然镜头,平凡从容却不失力量感。每一张照片的眼神都各有故事,时而自由深邃,时而魅惑撩人,简单中透露出大气时尚,光是坐在场景中侧目沉思,就已经足以展开许多故事。

  据悉,王真儿所主演的《上海女子图鉴》将在今晚正式上线,她饰演沪漂“魔女”罗海燕经历非常励志,在困难诱惑中成长,不断探索,最终找寻到真我与自由,正如她在杂志采访中提到的那样,她本人的经历和罗海燕也很相像,既倔强,同时又很幸运,这些概念也和这次杂志拍摄的黑白主题照片完美契合,构建出了一种倔强有力量的美,让人对于王真儿的独特气质更加好奇,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12345678下一页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