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新飞行员的战斗特技 主视角体验他们有多拼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09 09:34:01 星期三  来源:新华网

  战斗特技飞行训练。

  湛蓝的天空下,渤海湾畔某机场一架架战鹰整齐列阵,蓄势待发。近日,海军航空大学某团以实战标准组织新飞行员开展特技编队、战斗特技等高难度课目飞行训练。“计时起飞!”在塔台指挥员的指令下,新飞行员苑明正与教官董晓琳驾驶战机直刺苍穹,飞向云端,快速扑向预定空域,拉开了飞行训练大幕。

  新大纲施训以来,该团针对学员特点,结合阶段性课目训练任务,科学制定飞行计划,合理搭配机组人员,严抓飞行员准备质量,严格按照新大纲、新法规组训施训,着力提高飞行训练的准备质量、组训质量和保障质量,充分做好安全预想预测、特情演练。在连续几天的飞行中,实战化训练课目轮番上演,战机升空百余架次,有效锤炼了飞行员的过硬飞行技术和心理素质,不断提升部队实战能力。(刘刚蓝鹏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王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