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读图频道-->时图-->正文
首页 | 邮箱    
北京世园会国际馆“钢铁花伞”连成“花海”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24 22:47:27 星期二  来源:新华网

  4月24日,工人在北京世园会国际馆建设工地吊装“花伞”。

  目前,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的场馆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北京建工五建集团承建的国际馆已经开始安装“花伞”,所有位于室内部分的花伞都已吊装完成。总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的国际馆是北京世园会园区内面积最大的场馆建筑,它以“花伞”为基本元素,94把由钢柱和悬挑钢梁构成的“花伞”在顶部花瓣处相互连接,既对建筑起到支撑作用,又构成了如同“花海”般的屋顶。

  北京世园会期间,国际馆将作为参展国家、地区和园艺组织的室内展场,承担起“以植物和园艺,会八方之友”的重任。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责任编辑: 王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