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惊呆了!来看看昆明这些中学生的画作,分分钟美哭你!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10 23:25:25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既有刻画精细的油画作品,又有逼真写实的素描,也有充满着现代气息的动漫、更有透露着古风古韵的国画和书法作品……阳春3月,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的初一、初二学子们迎来了“2018现场绘画大赛”活动。

在绘画大赛活动中,云大附中秉承“文理汇通,有无相生”的教育理念,关注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鼓励学生积累艺术的知识与方法技能,大力培养学生发现、感知、欣赏、评价美的能力,为孩子们提供展现自己能力的平台。

看!孩子们精彩的作品正在展示着他们青春、绚烂的艺术光彩,展示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美好愿望!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色彩

红与黄、蓝与紫,多彩的画面虽由颜料层叠堆砌而成,但是却记录下我们心里深处最美好的画面!这就是我们绚烂的青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