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武警山西总队全面提升特战官兵反恐制胜能力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42:08 星期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3月21日起,武警山西总队集中利用7天时间,在太原、大同、临汾、运城等地组织特战分队官兵展开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提升特战分队反恐制胜能力。

  据悉,此次极限训练着眼反恐需求、聚焦实战练兵、提升制胜能力,以实兵、实装、实案、实境、实抗为突破口,将体能、技能、智能、心理训练融合到带情况背景的战术训练课目中,共设置6大类50余个训练课目。训练着力破解陌生地域、复杂环境、艰险条件下反恐难题,锻造特战官兵坚韧意志品质、顽强战斗作风和超强作战能力,提升参训官兵反恐力量建设水平。

  在长达7昼6夜的极限训练中,全体参训官兵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挑战突破极限,磨炼意志,练就“一举拿下、一锤定音”的过硬反恐制胜能力。图为特战官兵飞夺铁索桥。胡金池 摄

责任编辑: 杨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