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丽江举办2018年“三多节”系列活动 助力民族文化传承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26 08:38:52 星期一  来源:新华网

“三多节”文化系列活动中的文艺演出。和倩怡 摄

  “‘三多’身上体现着民族团结和睦、共荣共德的万众愿望和美好追求;体现着对国家忠诚、勇于献身的爱国精神;体现着开拓奋斗、不屈不挠的奋进精神;体现着和平安宁、和谐美好的人文精神。纪念‘三多’是为了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颂扬‘三多’,是为了振奋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民族精神。”玉龙县委常委刘廷朝介绍,在玉龙奋勇争先,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凝聚民族向心力,激发民族创新力,激励民族干事力,为建设“山美、水美、村美、城美、人美”的“大美玉龙”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 赵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