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加拿大两只北极熊停止打架后有爱相拥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14 10:45:19 星期三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来自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的51岁摄影爱好者伊戈尔·阿兹卡戈塔(Igor Azkargorta)在加拿大邱吉尔城拍摄到了两只北极熊为保护自己的幼崽而打架,但没过多久就宣布“停战”而且有爱地抱在了一起的照片。

  加拿大哈德逊湾的邱吉尔城有20多只北极熊,所以很多北极熊爱好者都会去那里拍北极熊。伊戈尔就是其中一个。他拍摄的照片显示,两只北极熊妈妈为了保护小北极熊们在互相攻击对方,而小熊则在旁边玩耍,毫不在意这场争斗。几分钟之后,这两只成年北极熊暂停打斗,其中一只抬起前腿,紧紧“抱住”另一只的脖子,脑袋与其紧紧围绕在一起,画面十分有爱和谐。

  旅行家兼摄影师伊戈尔说:“我喜欢拍北极熊。它们很可爱。我不在邱吉尔城拍北极熊时,就去其他地方拍野生动物。”他还表示,他还想去更多地方旅行拍照,比如日本、加拉帕戈斯岛和福克兰群岛等等。(实习编译:李琛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 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