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初春踏青赏花指南 带你看姹紫嫣红彩云南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02 11:55:11 星期五  来源:新华网

昆明捞渔河湿地公园的郁金香花海

  郁金香

  郁金香被视为胜利和美好的象征。近期,昆明捞渔河湿地公园、玉溪市红塔区汇龙生态园颜色各异的郁金香已经绽放,吸引了大量游客踏春赏花。

  据了解,2018年春节期间,昆明捞渔河湿地公园共培育郁金香120余万株,春节期间展出60余万株,包括帝王黄、夜皇后、林马克、紫云等20多个品种,其余60余万株花期较晚的郁金香仍种植在温室中。在3月中下旬之前市民及游客仍能够欣赏到郁金香竞相绽放。

玉溪汇龙生态园的郁金香花展

  此外,玉溪市红塔区汇龙生态园的郁金香花也已迎春开放。在汇龙生态园的郁金香花展区,颜色各异、美丽娇艳的郁金香连成花海,令人目不暇接。鲜花丛中设置有卡通图像、荷兰风车等造型,充满浓浓的异国风情。据了解,花展展区总面积1.2万平方米,共有11万株荷兰进口郁金香展出。

责任编辑: 赵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