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新突破,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从2018年全国两会看改革开放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2-28 09:14:37 星期三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头条·奋进新时代·迎接两会特别报道·图文互动)(3)新突破,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从2018年全国两会看改革开放

  拼版照片:上图为新疆阿克陶县巴仁乡古勒瓦克村村民胡达拜尔迪·巴拉提在自家杏园里展示巴仁杏;下图为胡达拜尔迪·巴拉提一家在新盖的富民安居房前合影(2017年7月11日摄)。胡达拜尔迪·巴拉提一家靠种植巴仁杏实现脱贫。2016年,他将政府提供的扶贫资金投入古勒瓦克村杏产业专业合作社,分红得到5000元。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2018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号召。

  处在新的历史关口,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必将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共识,激荡起奋进新时代的改革强音。

  新华社记者岑云鹏摄

责任编辑: 张潇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