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读图频道-->时图-->正文
首页 | 邮箱    
鸭鸣声,让霍姆斯返乡人不再孤寂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15:13 星期五  来源:新华网

(国际·图文互动)(1)鸭鸣声,让霍姆斯返乡人不再孤寂

  1月21日,在叙利亚霍姆斯,拉贝亚·萨赫卢勒坐在街边。霍姆斯市曾是叙利亚重要的工业中心,也是第三大城市。2011年到2014年,叙利亚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霍姆斯老城进行过激战,战火中,包括老城在内的霍姆斯市大部分城区损毁,数万人有家难回。43岁的拉贝亚·萨赫卢勒家住霍姆斯老城哈米迪亚区,是霍姆斯老城武装冲突结束后第一个回到哈米迪亚区的居民。为了增添生气,萨赫卢勒在自家门前散养了十几只鸭子。在萨赫卢勒带动下,这个街区又有7户老邻居先后搬回,一面面被战火熏黑的外墙上陆续出现一扇扇崭新的门窗。新华社发(胡马姆摄)

责任编辑: 吴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