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2018第十二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热闹开幕 浓浓年味迎面来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30 09:32:44 星期二  来源:新华网

参加新春购物博览会的老夫妇。新华网 丁凝 摄

新华网昆明1月29日电(孙汝浩丁凝)1月29日,2018第十二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开幕式在昆明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琳琅满目各色商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购物,年味十足。

本次博览会将从1月29日持续至2月13日,以“喜迎新春、欢乐购物”为主题,展品范围包括名特优产品展销、地方风味美食一条街、年宵花卉展销、知名品牌企业展区、儿童、老年服装展销、东盟红木家具等,以及工艺品、礼品玩具、图书展等。

昆明市民吴先生已经参加过多届博览会,他认为展会也在不断变化。“(博览会)年货会上的商品一年比一年丰富了,顾客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吴先生笑着说,“每年我都会来博览会买些生果和肉类以备过年,今年也是一样。”

来自昆明市的百旺国际第二分公司经理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是他们公司第一次来参加博览会,得知本次展会的举办消息后,他们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并为展会作了充足的准备。

自2007年以来至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已成功举办过十一届,成为云南省档次高、规模大、管理规范、成交较为火爆的春节年货商品展销会。云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此次年货展销会,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绿色安全的年货产品的同时,打造一个集中采购、消费的场所,掀起昆明年货市场的销售旺期。

责任编辑: 赵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