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河北武强:执法全记录规范税务执法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23 15:58:33 星期二  来源:新华网

(社会)(1)河北武强:执法全记录规范税务执法

  1月23日,武强县地税局干部持执法记录仪在企业车间实地查看生产经营情况。

  河北省武强县地税局将执法全过程记录作为完善行政执法程序的重要举措,成功打造高标准执法全过程记录室,配备先进的音视频监控系统和办公设备,对执法过程实时反馈、全程记录,让权力以“看得见”的方式规范运行。另外,一线执法人员还配备执法记录仪,在实地核查、日常检查、税务稽查、下达执法文书、处理征纳纠纷等多个执法环节使用,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员的税收执法行为。

  2017年,武强县地税局利用执法全过程记录室进行税务约谈5次,在入户核查、文书送达等环节使用执法记录仪30余次。

责任编辑: 赵玮  
×